我又去採草莓了..呵呵
這次是小孩的戶外教學日
我們來到了關西的一個草莓農場
坐了很久的車程..
一起要進行咱們今天的活動
"小貴族草莓之旅"

天氣很好...很熱~非常熱
小孩也一直唉唉叫喊熱
不過去採草莓可是採的很開心呢!
小孩可是很興奮的..
下午的diy草莓彩繪存錢筒
還有自己動手做草莓派
都還不錯玩喔!
今天也學了那個草莓派..
好好吃喔!..呵呵
一天下來..活動非常成功囉!
很累就是了...哈哈

~小貴族草莓之旅照片~

*~集合的空閒先來一張吧!



*~那邊的花很漂亮^^~~這是蝴蝶蘭



*~開始採草莓囉!一人一杯草莓帶回家



*~等不急了..就一直吃~呵呵 最後也不用帶回家... 因為都吃光了@@"



*~彭老師的貝殼草莓~好特別喔!



*~花,真的很美~有花當景~劉小蓉更加可愛!



*~很愛這張,有感覺!
第一張的草莓我也很喜歡!
越來越喜歡拍了...



*~仙人掌也有這麼可愛的造型...呵呵



*~彩繪草莓存錢筒..我一直都覺得像蕃茄啊!



*~烤好的草莓派....
很簡單的作法...就..這麼好吃!哈哈



*~吃完了草莓派點心~也差不多該回程了
累了吧!快快上車休息吧!



~END~

寒假的二次戶外教學終於結束了...
我都有跟著去玩喔!
接著..就等暑假來臨...

全站熱搜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