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文章
是延續昨天..
離開綠光森林之後的晚餐美食
吃什麼呢??
就是吃...."越南美食"

這次的越南料理
位於汐止康寧街536-1號
餐廳就叫做"越南美食"
裡面的東西都很平價...
只有湯類和煲類價位比較高
其它通通都是100~150 元上下

我們去吃的時候才傍晚吧!
就已經只剩下外面的座位了
裡面通通都客滿
而且是越晚人越多喔!
看來這家越南美食真的很有名氣喔!

最後我們也只能選擇坐在外面用餐了
也因為這樣...燈光黃黃又昏暗
所以料理不是很好拍..
加上我姐和姐夫他們..
只要菜一上..都不給我拍的機會
就只接夾了菜就吃..吼!很壞
我們這次點了十多樣菜
會覺得太多嗎?~~呵呵
其實一點都不多
因為平價,所以他每一份的量都不多
這家越南美食至少有八十~九十多種菜色喔!
我們才點其中的十幾種~還OK的啦!~呵呵

*一起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開飯前...把碗筷都先擺好...等上菜



*這是~鮮蝦春捲80元*



*這是~甘蔗蝦.也是80元*



*串燒牛肉~串子勒?已經被姐夫給拿掉了@@.70元*



*南洋豬肉細河粉.100元*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湯頭很清淡~賀甲!



*咖哩雞法國麵包.110元*
 這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剝下一塊法國麵包..然後去沾咖哩雞..還蠻特別的~呵



*這是熱炒豬肉.90元*
 我覺得有點像泰國料理的打拋肉,很下飯喔!



*~再來嘛...就是一整桌的菜!
 有看到很像蛋包飯的東西嗎?那個是"越南煎班燒"
    裡面有豆芽菜和蝦仁~吃法是..把料理夾在蔬菜裡然後包起來沾魚露吃!



*~沒辦法~他們上菜動作太快了..我沒有全部拍到...嗚嗚嗚~
  我們還有點..花枝涼伴.80元...熱炒時菜.70元....越式炸豆腐.70元...等

最後的飲料是.....*檸檬石榴冰.65元*還不錯喝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先訂位唷! 
電話:26927015 - 越南美食(每週一公休唷!)
..........美食下次見


全站熱搜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