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天氣不好...
我們班還是有去淡水一日遊..
只是..沒有我想的這樣有趣..
一到捷運站集合..
發現..同學怎麼還不到10個~哇勒@@"
嗯!是我早到了啦!
不過呀!大家集合完也都已經10點半了
結果就一大群人到一間咖啡廳"開班會"(炫了吧)
看的出來大家只想趕快點完名,各自解散
所以,班代就很快的說一說然後點完名就..."散"
那個時後才....11點半
真搞不懂今天是什麼狀況= ="

不過,我有跟麗婷同學去走一走老街
然後才回家..那個時後..才2點

下午就被張老師叫去做臉
躺了2個小時..@@


張老師可是有美容職照唷!
不過做完臉...臉很乾靜ㄟ
然後她又開始幫我化妝
一下夾睫毛一下眼線又眼影的..等
阿~~一大堆就對了
我真的超不習慣...
化好妝也沒有多美呀!哈哈
只是比較有精神吧!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晚上就跟張老師還有彭老師一起去吃小火鍋..
很冷的天氣..吃小火鍋..心中暖暖的喔!
今天心情指數80% ^_^

*淡水遊 - 照片分享*

*~這是可愛的桂蘭媽咪!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組員..
別尋找我在哪裡了..雖然大家都說我今天穿的很可愛
但是,我就是照相的人~所以我沒入鏡ㄟ~哈哈



*~淡水名產..魚酥&鐵蛋



*~麗婷大姐拿魚酥拍(拍完就散了~也沒買~哈哈)



*~這陣子很流行巫毒娃娃,每一個娃娃都有不同意義...



*~這是靴子還是雨鞋啊@@



*~第一次吃紅心芭樂...嗯!好吃



*~班上同學的女兒~.....ㄟ我忘記名字了= ="



*~可愛小風車...買了一隻回來給姪子玩!



*~這.......是什麼畸形麵包!(第一次看到)



*~好多可愛的造型筆...造型是可愛..但不好寫..呵呵



~END~


*Music - 不想放棄*

全站熱搜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