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又買了又買了
這次我買了相機~~~SONY T2 
SONY T2
 

具備 810萬畫素、2.7吋觸控式LCD螢幕
內建高容量4GB記憶體,可拍攝多達2萬4千張相片。
創新微笑快門功能,專為捕捉主角最燦爛的微笑而設計
讓微笑快門捕捉您所有的快樂時光。

產品特點:
.Touch it 功能
.自動記憶體管理功能
.全新的微笑快門模式
.先進的臉部偵測技術
.Bionz 影像處理器
.精細810 萬素畫素
.卡爾蔡斯 Vario-T鏡頭
.3 倍光學變焦倍率
.Sony 雙重防手震功能
.Scrapbook 功能
.Sharemark 功能


hahahah~其實..我的T10也用了一年多了
今天跟同學聊天..隨意聊到我想換SONY T2的相機
沒想到她卻馬上說那妳現在這一台賣給我!
哇勒!好誘人喔~哈哈哈
於是我很阿沙利的答應!好~賣給妳
我要來去換我的新歡SONY T2
於是,我就前往大賣場尋問這台相機啦!
本來想說我要的顏色會沒有貨的!
可以讓我再好好想一陣子該不該換
誰知道尋問之後....竟然有現貨@@"
我就開始在那邊考慮再考慮再考慮
後來...又很阿沙利的買了~天阿!
我怎麼會如此衝動勒!買了就買了~
我要好好的愛惜,慢慢的來熟悉新相機
讓大家猜猜我買了什麼顏色?
有白.黑.藍.綠.桃紅???哪一個?

逛完賣場後也接進晚上囉!
我和小彭就找個地方吃飯
我就把新相機拿出來試拍~嗯!還不錯,畫質比T10好唷!

~呵呵!我的晚餐~~~



全站熱搜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