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攝.女孩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518      
1060286674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在7月初~~腦中就閃過想法~我要去花蓮流浪~~
問了一位朋友要跟我同行嗎??時間上也ok!!
於是就開始看起花蓮民宿來了...越看心裡越想出發~於是就訂了車票~找了民宿~租好機車!!!
準備出發吧!!!!!!!!!!!7月25.26.27三天~gogogo..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02  

啦啦啦~~今年天元宮的櫻花真的開的很慢!!
去年這時候應該早就掉光光了吧!!!
今年聽說是氣候關係...所以開得特別慢~~
但不管開快開慢~現在都已經盛開啦~~~  15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照片 003        

我去年就想來看看板橋這家Hana了......但一直沒有成行~~哈哈
這一次終於!!!!但我必須說~我們是豬!!!!因為什麼都想吃~
所以我們下午茶吃到破千元~Y14  (拍拍手)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照片 028    

2 哈哈哈~~先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嘿!!
我又好一陣子沒來發表文章了..th1218127131fk4  
趁過年休假..整理了一下去年來不及po的照片~~就來回顧一下嘿~~
這些都是去年2012的夏天~找了幾位朋友讓我練習拍攝人像的照片...
但辛苦了他們也苦了我...哈哈~因為很累~真是"ㄍㄟ熬"1775465361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000  

ㄤㄤㄤ~~哆啦A夢來囉!!!!!大家趕上這波藍色風潮了沒呀!!!!
小叮噹可是大家童年的好朋友吧!!
每天下課回家都要準時的收看那播出的半小時...哈哈
這次特展活動地點在: 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展覽期間: 2012-12-29~2013-04-07
票價:全票220,優惠票200,免費<小小孩>
大家可以趁假日去那走走..回憶一下哆啦A夢的神奇道具喔!!
每個都讓我好想要阿~~~~哈哈哈
我今天可是一大早就出門~準備來個快門按不停之旅呢~~~
走吧走吧 ............讓我來一一為您介紹~~~GO!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唷!!yoyoyo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來啦!!490abdfee0b4e.gif 
也表示2012即將結束啦~~~回顧一下今年...
嗯~~一樣是不長進的一年阿~~~~逼哀阿逼哀~~
希望明年可以爭氣一些~~ㄏㄏ

12月份的節日最讓人能感受到的就是聖誕節了
走在街道上~不是店家門口或是辦公大樓還是百貨公司~處處都能感受到耶誕的氣氛
是吧是吧???應該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才對阿~~~<自言自語了我...= =">

新北市板橋就規劃了一連串的聖誕活動與聖誕造景~~good
這星期六.星期日板橋市政府聖誕活動有舉辦演唱會唷!!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25.gif  哈~~我又出現了!!!
怎麼現在我都隔很久才來發一篇文...真害@@"
因為我太宅了啦!!!宅在家都沒出門~~
所以都沒什麼文可以PO.....嘻嘻
這次連休..我又找了一天報名了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的一日遊旅行..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一直瘋狂拍照耶....m14.gif
都來不及po文章~進度很慢...哈哈
又到了向日葵的季節啦!!!!
一大早6點騎著機車出發至三芝的向日葵田拍照
天氣真的有夠好.....日頭"刺豔豔"
雖然騎很遠...但是我拍的很開心勒
onion%20(65)
不過...真的很熱!!!騎到那邊也才7.8點耶~~
害我一路都闖紅燈@@"
因為太熱了~不想等紅燈啦><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14.gif  今天我休假勒....
本來想說要早早起床騎車去三芝拍向日葵....
結果一個不小心給他睡到中午了..花哈哈哈
休假嘛!!!就睡飽一點阿><~~是不是 是不是!!!
不過下午不知道要幹嘛...但就是想出去繞一繞~~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到家裡附近的河堤拍拍風景...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補阿里山的文章了~~onion%20(15)  
3月去的阿里山...到7月才寫...
是不是有點誇張!!!
應該也還好啦!!!
但我還記得我們為什麼要去阿里山...
因為....老爸一直想去
我想可能被當時櫻花的新聞報導給吸引
所以我們報名了~那種遊纜車的旅行團
什麼"阿里山夜未眠"
就是在車上過夜...然後到阿里山剛好天亮~~
那種老人團啦!!!
於是這行程就展開了......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95.gif  各位,好久不見啦!!!
距離上次發表的文章已經是3個月前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
3個月~~這之中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寫文章真的越來越懶了....
有些去拍照的~都還沒補文章!!真害= ="
今天來趕一下進度好了...嘻嘻
前陣子用LINE聯絡上到高中時的好友~美園!!
因大家上班的排假都排不定..所以相約一直沒成行~~
直到我的假也開始用排休的時候...YA!終於敲定了一天!!
我們終於可以相約去喝個下午茶~好好聊天了!!
於是美園選了一間..R9'Cafe蜜糖吐司...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91c5d0b0dfe2.gif  
久違了~~朋友!!
真的很久沒來更新了~哈哈
沒辦法~工作太忙碌..
相機也一直被我冷落了好久..沒有機會帶它出去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
老爸一早就說 : 不要放假一直窩在房間裡= ="
去水漾公園走一走~那邊有很多油菜花田..很漂亮
好呀 ..順便拿單眼去拍拍....m14.gif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8cb679bc509c.gif 490abdfee0b4e.gif  
Sofia恭喜恭喜唷~
趕在百年結婚潮阿~~很好!!
這次我去拍Sofia的婚宴...還蠻緊張的呢
因為我又不專業~相機又不高等~又沒外閃
Sofia一直說沒關係..她只是想有個紀念性
於是我就答應了...
這是美美的新娘子...
照片 143.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嘿~~msn27.gif  我拍回來了...
9/5夜車下去到富里9/6清晨
一天這樣真是累~~坐車坐到屁股都痛~em52.gif  
不過還好囉~天氣沒有下雨啦~
但也沒有大太陽...= =
有時後還霧濛濛的來了一大團雲....

照片 204.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買了阿愣..
他只跟我出去過一次外拍
然後一張也沒拍到sweat.gif
只有吃飯的時後..幫他拍了幾張~哈 titter.gif  

hi.gif  ~我是阿愣

照片 255.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9c32aa27d8d5.gif  唉~~

我是一個對攝影學理都不懂的人

到現在拿單眼還是只會按快門而已~哈

這是我第一次去拍人物..真的好難呀

雖然拍不好..失敗了..

但還是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巧惠辛苦一天了^^"

照片 048.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9c32ae6366c4.gif 
在過年假期都沒有踏出家門一步
但在大家都開工的好日子時
我出門了...
去哪裡呢?
今年是兔年嘛!!所以來應個景
跟堂妹相約一起來去
"八里.兔子餐廳"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a305e7931320.gif
開心阿~
老朋友要帶我出去走走
7月初就約好這一天要相見..
每次見面都要隔好久好久~哈哈
出社會後..各自過各的生活
朋友間要相約還真的不容易ㄚ~
今天的天氣很宜人~~不會太熱~
但天空很藍~很美~
整個心情都愉悅舒服了起來~

照片 006.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
這陣子的天氣真是熱死人都要溶化了...
我也超久沒帶相機出去動一動了~~(有想賣的念頭一閃)
不行...還是要帶它出去活動一下~~
要去哪勒~~去幸福的水漾公園好了~
但這好像是要跟情人一起來..才可以感覺到幸福ㄋㄟ
阿..........我沒有情人sweat.gif 
沒關係...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是吧???
像這個戀愛鐘森....
沒戀人我一樣給他大力的敲下去~~~哈哈哈哈= ="

照片 014.jpg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m50.gif
2010年
無極天元宮
吉野櫻花登場囉!
花哈哈哈哈em55.gif
花哈哈哈哈em55.gif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