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自從上次看了"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介紹這家台式料理吃到飽~
這家店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啦!!!!
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後來某一天又看到電視"上班這檔事"也再介紹這家...
讓我更~想~去~了....
可是我10月份因為一直在上有氧課程~~晚餐也吃燙青菜跟燙肉片
如果我就突然這樣去吃了大餐...那會不會之前努力的通通又回來了= ="
應該還不至於吼~~哈哈
剛好二姐10月中從美國回來後一直沒有好好的相見歡一下...
我們就約11月初一起來這邊家庭聚會一下囉^^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  
101原創T恤終於出厚款外套勒!!!!{359F4889-4D24-4CF4-9C0D-A44F745E3F3E}  之前都是買他們家的T恤
眼看冷颼颼的冬天要來到了~~而101也出了厚款外套~
就與朋友一起合購買下去了....發現又有開箱文的活動
那...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囉!!之前也是有分享他們家的T恤參加開箱文呢!!
這次出新款深冬外套~當然也要"彭場"(台語)一下阿!
咱們就再來寫篇開箱文推薦一下~~{055FA6F5-D15B-415A-BA3E-20232F6404FA}

重點是...通過後可以得到7-11壹仟元禮卷~~哈哈  
那就讓我們一起拿著禮券到小七一次花光光~慶祝一下這份喜悅~~唷呼!!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這次咱們買了哪幾款外套...
也會分享去哪邊取景外拍及在外拍還有哪些好笑的花絮.....Let'go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472      
48cb679bc509c.gif  萬聖節要到來囉!!!發糖果囉!!

一起來去要糖果~~~不給糖就搗蛋!!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0557_621153751236140_372361808_n  

1058742887.jpg  這個月份雖然還未結束....但我卻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友情~親情...等等  

其中讓我感受最多的是朋友這種東西....這2個月來..對朋友~我想我想通了...
再來就是..家人陪在身邊的重要跟溫暖~~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2107  

這間有年代的書店隱藏在小巷子中....
聽說是外地人都會來拜訪的地方...
這邊算是外地人熱門的拍照景點 - 『時光』二手書店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  

唷呼~一連串的趕進度....終於要介紹最後一間花蓮民宿啦!!!!
重頭戲當然要留在最後...是不是!!!
這間民宿非常有異國風情唷!!~~民宿的佈置非常鄉村溫馨風格
彷彿就像出了國一樣.....不得不說這間民宿的主人很用心呢~~good!
來看看這異國風情的民宿吧.....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1775465354  拉拉拉拉~~我7.8月的花蓮行~住民宿都住上癮了~
每一天都住在不同的特色跟美感的民宿中...都想宅在民宿中了~~
如果通通都是我的~該有多好~~(準備個兩千萬吧!!!)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間位於花蓮美崙區~~大家可能會覺得離市區有點遠~~其實並不會喔~~
但是這間民宿離七星潭風景區還挺近的呢!!
走~走~走~跟著我享受民宿.....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終於要來介紹民宿了!!!!!!花蓮可以說是個民宿跟車票秒殺的地方!!
如果有計劃要去花蓮玩的朋友~一定都要前一個月就先訂好民宿~~
不然真的一宿難求阿~~~尤其要找環境舒適又乾淨美麗的~真的是很難訂
所以一定要提早訂喔!首先,先推薦第一家...我兩次的花蓮行都來呢!!
走吧走吧~~一起來瞧瞧....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這一次第二次來花蓮~~~聽著朋友介紹的早午餐~好期待呢~48b6bd4a3b73e.gif
其實每一天的三餐~~我最愛的就是早餐!!
在早期~還沒有早午餐這種東西吧!!
是因為現在人吃早餐的時間都越來越晚了..
最後就開始有早午餐的出現了...
花蓮住這兩天~就吃了兩家~~~一起推薦給大家!!!
而且非常剛好~都離我們住的民宿非常近唷!!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2  哈哈哈~~怎麼又是花蓮!?

沒錯~~本人我在8/15.16.17又再度流浪花蓮了.....
真的是神經病~7月底才去~8月中又去= ="
沒辦法~我突然好喜歡花蓮這個地方阿~~~~
這次去...天公不作美呀!!!!下雨下雨.....於是就宅在民宿裡
不過~~還是要吃東西呀!!這次來~吃的東西都於上次不同~
這次來介紹一下花蓮泰式料理.......薑薑薑薑!!!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