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的進修課程
我感覺...好累= ="
一大早5點40分要爬起來
7點去搭車.8點開始上課~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殺!!!嗯~呼
現在的社會...
強者生存.弱者淘汰
看看我出這一張王牌黑桃
嘿嘿!我贏了
hahahah壞人走開走開..
(自得其樂中+發瘋中)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啦啦啦!今天完成一個作品囉!
化美美約會去
剛好今天是小週末
有許多美眉都會約會去呀!
可惜~我不化妝~也不約會~哈哈
希望大家週末愉快喔!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月份當中我一次製作了3個紙雕作品
這一個是在跑步的小男孩
話說..POLO先生現在每天都去晨跑
為了當兵前的訓練..是吧?
那這張就送給他..我替他加油加油!
雖然這張做的不是很好啦!
你就委屈點好了..哈哈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也是6月製作的
也是剛剛才拍好照~
不過這個已經有人先預定了~嘿嘿
這個女孩就好像我生日那天..
收到禮物時的開心模樣..
開心開心真開心喔!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今年6月製作的...
剛剛才拍好照喔!
所以還沒有人認領~哈哈
走吧!走吧!相約一起打籃球..
可是..我不會打=_=
切~~那約什麼約..
(自言自語中)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冰淇淋女孩
目前正在加拿大..
讓可愛大姐照顧著喔!
要把她照顧好嘿~
我可是剪剪貼貼很辛苦的..呵呵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哈哈!
這一對倆小無猜也是送出去啦!
可愛嗎?很可愛ㄚ<==我自問自答~哈哈
不過眼睛好像做的不夠完美
有點脫窗的感覺..哈哈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對小情侶也被朋友認領走囉!
每次作品只要完成..
我都會先拍照留個記念
然後才送人....有時候對方還不見得要呢!
是做的太醜..還是太幼稚?
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年親手製作的生日蛋糕
然後送給朋友當生日禮...
這夠有誠意了吧!!嘻嘻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