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今天不去上課...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我真的好想休息..想放假
結果..今天當了居家歐巴桑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的很冷清...
以前至少還有阿姨和表姐的陪伴
現在好像真的只剩我一個人.....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這個女兒當的很糟吧!
不知道怎麼說我現在的心情...
是該高興呢?還是該反省呢?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煩耶...
每到孩子要考試的時候..
我都不太想理人...
因為..我的火氣會很大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錯!這是一種態度的問題..
我想,大家也應該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周杰倫 的第8張專輯「我很忙」
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劃下即將在11月2日推出
全新的視覺與音樂風格,開啟周杰倫新紀元!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秋天?冬天?
這幾天的溫度
讓我感覺好像冬天
很好睡的天氣....呵呵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又沒去上課了...
我承認我這學期一點都不上進..
問我為什麼?我就是不知道嘛!
吼~就是很想出去逛一逛......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 劉小德 國曆的3歲生日~
也是她媽媽的農曆生日~就是這麼剛剛好
今早就去訂了一個小蛋糕
打算晚上幫他小小的慶祝一下
他太害羞囉!所以都不愛笑耶~~真是...
阿姨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就是女生啊!
一大堆的東西...什麼都有
我好像真的很愛買又很愛丟
今天丟了一些..買了一些..哈哈
整理不完呀....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