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滿驚訝的一天..
聽說..我今天又翹課了!
不過..很幸運的..沒點名..哈哈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星期...
對於自己的情緒起伏不定
態度也時好時壞
對待朋友及家人也都愛理不理
甚至覺得很煩很討厭很不悅
容許我先在這跟你們大家說聲 "抱歉"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我又買了又買了
這次我買了相機~~~SONY T2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張韶涵 的第五張新專輯 <<Ang 5.0>>
功能強大,深具意義,引領升級,‘Ang 5.0’專輯主概念
為了達成張韶涵5種新的Image,以希臘女神‘雅典娜Athena’
為主題出發點,展開戰鬥力&版本提升。
第五張的張韶涵將會俱備5A特質、5種新生命
因此第五張專輯的命名,我們叫它做‘Ang 5.0’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頭好痛喔!
那阿ㄋㄟ
今天下午才發作
想說..應該一下下就好了
誰知道..一直到現在還在痛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終於拍完啦!
今天拍畢業照呢~
每個同學一直在教室塗塗抹抹
為了就是要美呀!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們班今兒要戶外教學呢!
感謝生態學老師這次的帶領~
準備出遊GO...金山.阿里磅生態農場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星期一有個小聚餐
是什麼原因要聚餐呢?
當然是有重要的日子啊!
就是.....彭老師的大喜之日啊!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我就說我要去血拼嘛!
半年一次大血拼...真是...開心啦!
買了很多東西...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竟然目標已不是希望之路..
那我也就不用再抱任何希望了..
該想一想自己未來的路.....

古古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