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我今天又要來分享韓國料理了....
今天介紹這家韓國餐廳是燒燙燙新開幕的店家喔!
6/19開幕,我們7/9就來朝聖啦!!!!
好期待的韓國料理.......我喜歡><"
20160709_115703.jpg

店名:啾哇嘿喲   (中文是喜歡你的意思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捷運搭乘至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9-8831 (快訂位呀)

啊妮啊洗唷~~~~
店內裝潢沒有很大,但是明亮簡單乾淨。
20160709_120323.jpg

20160709_115608.jpg

我們這次是三個人來吃,菜單上有提供雙人及四人的套餐系列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的"韓式烤八色牛修培"套餐
單點了一份"八盎司三色起士牛肋條"
及一份"韓式辣味炸雞"
還有我們3人各點了不同的韓國飲品(剛好可以互相喝對方的~哈哈)

左起→
韓國優酪椰果飲(水蜜桃口味)50元
韓國進口麥芽甜湯50元
韓國進口水梨汁50元

2016-07-09-12-07-18.jpg

1468070042196.jpg

登登登,韓國小菜無限供應唷!(無限供應是到每一間韓式餐廳都會有的吧!!)
只是每一間的小菜會不相同...但都無限供應啦...哈哈
20160709_115713.jpg

重點來了,就是肉肉肉....上菜囉!
八色烤肉代表有八種口味唷!
人蔘,紅酒,花草,蒜味,大醬,咖哩,松葉,辣醬

2016-07-09-12-08-45.jpg

還會有生菜,可以包肉一起吃。
要讓身體平衡一下,蔬菜也要吃喔!呵呵

2016-07-09-12-10-01.jpg

疑,我整理照片好像忘了拍醬料了.......= ="
總之醬料有三種口味,鹽巴,香油,還有...我忘了 (我吃原味及沾鹽巴就超美味了><)

接著服務人員又送上來韓式部隊鍋....
尖叫...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中.....
好豐盛的部隊鍋....香菇,金針菇,青菜,火腿....小章魚....還有我愛的年糕......等等
這味道不會太辣,(剛好適合我這接受辣度不高的人) 哈哈哈
但對於愛吃辣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沒什麼味道。
如果可以...建議店家可以讓客人選擇部隊鍋的辣度。哈哈
2016-07-09-12-07-47.jpg

接著上菜的是....辣味炸雞!!!!!
有點甜甜辣辣的感覺,辣度也還OK,比部隊鍋辣一點點點...
這好好吃....
2016-07-09-12-16-37.jpg

準備要開始烤肉了...我很猴急的想要自己烤...
結果當我要夾肉上鐵盤時....
服務生竟然說:會有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太貼心了吧!)
想當初在韓國吃八色烤肉是要自己烤的><"
沒想到這間是有服務人員替你全程服務耶....
他們會邊介紹,邊詢問客人的意見及滿意度跟口感唷!
2016-07-09-12-32-54-1.jpg

PS:我一定要來一個小插曲...其中有一位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
我覺得他講話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像一位藝人...
但我一直想不到名字,詢問朋友他說他知道我在說誰,但他也想不到名字...
於是我吃著吃著....叮叮!我說:啊!像唐志中啦!!
他們也說:對耶~~~~有像。
可惜沒有拍到他的人....有機會你們若去吃,有被他服務到可以問問他是不是唐志中的弟弟....><"(開玩笑的)

好了!說完小插曲...我要再開始吃肉了...
紅酒口味很特別,紅酒的味道其實還蠻重的
咖哩的也不賴吃唷!很香...
烤盤上會有泡菜,豆芽菜,洋蔥....等等
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2016-07-09-12-35-37.jpg

包生菜一起吃....一口塞... 屋~~好滿足喔!
2016-07-09-12-20-37.jpg

八色烤肉享用完畢之後接著就是單點的三色起士牛肋條....
旁邊的...絕對不是起士....
如果那三色又是起士的搭配我應該會覺得太膩了...
所謂的三色就是三色蛋捲的概念!!!!特別吧!第一次吃這樣的搭配...
三色蛋捲口味分別是....蔥花,玉米,明太子
我要是沒有解釋,一定會有人以為外圈是起士...哈哈
這部分一樣會有服務人員為您服務,您只要負責拍照,打廣告跟吃就好了...哈哈哈
2016-07-09-12-55-04.jpg

2016-07-09-13-01-16.jpg

2016-07-09-13-15-41.jpg

牛肉包起士.....天啊!我不是在減肥嗎???
這種吃法我也是第一次吃...意外的好吃而且並不排斥
怎麼說不排斥呢?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起士...但像這樣的料理,我是可以接受的,吃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感到噁心。
不愛起士的人可以選擇吃原味,愛起士的人就包著起士吃....

2016-07-09-13-01-57.jpg

看看這個牽絲~~~~~~~~
2016-07-09-13-08-27.jpg

接著蛋捲也熟了,可以吃了....
2016-07-09-13-25-37.jpg

不誇張...這一餐吃下來...好飽!好滿足~~~~
還有很多料理沒有嚐鮮到....
若多一點人一起吃,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料理。
我們三個人...點這樣其實剛剛好,如果再單點一樣..我們應該會吃撐....
其他料理就下次再來吃。
結論:
韓國料理餐廳,台灣越開越多...
但真正好吃的.....其實不多
因為我始終還是覺得韓式料理還是要飛去韓國吃才是真的道地
台灣的韓國料理大概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度二訪
但是這間"啾哇嘿呦"是我會想再來二訪的其中一間餐廳
最後謝謝店家服務人員的貼心服務,您們辛苦了!

補充補充:
在店家打卡按讚會送五花肉唷!
玫瑰花瓣口味的五花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256國語言翻譯公司
  • 的氣文看真一就來打特沒氣們說有便西本並時

    68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社◇

    提♂供﹌技﹉術◎檔~案翻譯推§薦□等﹂服﹋務﹍

    電〇話◎: 02-♀7726-﹉0932

    LINE-﹂ID: t77260932

    翻□譯§公司|goo.gl/i6hqoY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