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4.jpg  

大家2014新年快樂喔!!  15  
1月初我們之前公司的同事難得相約成行~一起聚餐~
這次我們還玩了新年交換禮物~哈哈

因為我們這群很吵...為了必免被別人翻白眼~
所以這次特地選了熱炒店~"打卡生猛海鮮"
1604633_10201093898653616_1302315147_n  

這間晚上可是大客滿耶~~果然好朋友相聚選熱炒店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每一桌都很吵~哈哈~大家都在比大聲的!!onion%20(65)  
我們8個人一下就點了20幾樣菜~~上菜的速度很快
圓桌一下就放不下了....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有一個火鍋..咳咳
感覺我們好像餓很久了...XD
DSC05578.jpg

DSC05582.jpg  

最後來熱炒店~啤酒是一定要的阿!!!!!
DSC05557.jpg  

吃飽喝足後就要來玩交換禮物囉!!!
大家都好期待自己抽到的禮物...
DSC05590  

DSC05614

DSC05605  

嘉玲兒抽中可愛的盆栽
1389107831081.jpg

阿茹抽到兩組面膜
DSC05627.jpg  

佳慧兒抽到大嘴猴零錢包
1389107826381.jpg 

阿婷兒選到的是美甲組....
(這我還蠻想要的~因為這陣子我有再投資我的指甲~哈哈)
1389107823200.jpg  

惠君是收納包~(跟我的包包是一組的耶~~~我也好想要~XD)
1389107827943.jpg  

丸子是香芬的沐浴系列......
但最後她搶了惠君兒的收納包~哈哈
1389107821841.jpg  

小貝兒是拿到阿浪..
(嘿嘿~但最後我喜歡~所以我搶了小貝兒的禮物)
1389107824890.jpg  
(於是小貝兒最後是拿到精緻的魚兒皮革繡花鑰匙圈)

阿浪是我的了~花哈哈~我好壞!!!!
因為是我的菜~雖然他太大隻了~不方便帶出去外拍~但我還是喜歡~
這是阿浪....
DSC05642  

這是我偶爾會帶出門當我麻豆的阿愣!!~別跟阿浪搞錯了唷!!
照片 255

我喜翻....mato%20(15)  
DSC05664.jpg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幾乎每位成員都到齊...
雖然有些人也已離開公司~但至少目前都有很穩定的工作~
至於還留在公司的也打算今年要走.....都祝福妳們未來的路能夠順順利利!!
DSC05622.jpg  

最後大家乾杯吧!!!
DSC05580.jpg  

我們下次再聚....大家加油^^
2014年大家平安~順心~健康!!
開心過每一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