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我去年就想來看看板橋這家Hana了......但一直沒有成行~~哈哈
這一次終於!!!!但我必須說~我們是豬!!!!因為什麼都想吃~
所以我們下午茶吃到破千元~Y14  (拍拍手)

由於我本身想要來拍此間店的環境~所以我11點就到了~
這間位於板橋火車站2樓戶外花園餐廳....很好找的一家啦!!(看到人最多就是了)
平日11點來~當然都沒有人~~我就進去跟服務生說~我想先拍拍環境~下午2點才會跟朋友來
服務生很客氣的說"好呀"
於是我就不客氣了的拍了起來~~完全都沒人的環境拍起來真漂釀耶~~  
光店面的外觀設計就好吸引我了....33

照片 002  

照片 001

照片 004  

再來看看裡面的環境...
照片 025

照片 021

照片 022  

內部坐位不多.....大多以2人位為主~可能人多就會併桌方式吧!!!
照片 059

照片 035

照片 026

照片 045 

照片 037

照片 057 

照片 060

照片 061

照片 062

照片 072  

照片 007

照片 008

照片 043  

裡面佈置還算溫馨....就日式雜繪風格
雖然空間小了一點~人一多就會顯得有點擁擠~ㄏㄏ

拍完環境我就跟服務生說:我2點再來~可以先訂位嗎??
服務生說:我們不接受訂位喔!
............好~~那我下午再過來
我心想~反正平日~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
結果我錯了!!!!!!!!!!!!!!!!
我跟我朋友一到...現場是滿座!!!
我進去問服務生需要等多久???
服務生:目前都現場等候位喔!您要填寫候位登記嗎??
我:好ㄚ!!!
我看了她拿出一個板子填寫~我看到前面也有人登記~
我:請問前面還要等幾組?
服務生:還有8組喔!!
哇勒~~~~~~~~~~~~1060286659  

我:那大約要等多久?
服務生:不一定喔!因為我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挖勒~~~~~~~~~~~~再一擊!!!13  

我:恩......好1775465274  

於是我就先跟我朋友去逛逛...坐在一旁聊天..等待著他們通知....
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就是不見電話響起...
我們已經等了約40分鍾...於是我們過去問服務生到我們了嗎???
服務生:還要等2組喔!!!
喔~~~~~~~~天ㄚ~好不容易有座位了...我們也等了1小時多了!!!
我朋友跟我因為從早就一直都沒吃東西~~所以心想如果再等不到位置我們就要去吃別的了!!
還好最後給我們盼到了...於是我們就開始狂點..點到桌子放不下....還幫我們併桌了1775465273  

照片 006

照片 117

飲料會先上桌.....我們都點"水果茶"
照片 124 

接著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150元  其實吃完這個就有點飽了!! 
照片 131 

照片 130

再來是"鮪魚三明治"~~~~150元~這還不錯吃!!
照片 140

照片 141 

接著..."茄汁臘腸義大利寬麵套餐"~~~~260元
套餐有沙拉 + 麵包 + 任選160飲料1杯
由於我們只是想吃鹹食的麵類~所以我們說~沙拉跟麵包不用了...飲料就改成外帶好了!!
照片 142 

然後我們又點了"英式下午茶"~~~299元(一份)
有沙拉 + 餐包 + 手工餅乾 + 水果塔 + 焦糖烤布蕾 + 蛋糕 + 水果果凍 + 180元飲料1杯(所以我是搭配水果茶)
因為服務生說一份不會疊成塔..雙人才會疊成塔...
於是...我們就點了"雙人英式下午茶" 就為了想要拍疊成塔的下午茶~哈哈哈
我們好扯!!!!也太會吃了........................= ="  
照片 166

照片 167

這布蕾還不錯吃~~上面粉色的不是奶油...我差點被騙了!!
那是奶油造型餅乾....
照片 169 

照片 225

餐包 + 手工餅乾 + 水果塔 + 焦糖烤布蕾 + 蛋糕 + 水果果凍
其實他們的東西都不難吃...但也沒有非常好吃!!!!就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照片 197

照片 201 

點了太多東西...吃的太飽~~~~所以連晚餐也省了..
我們到傍晚約6點才結束.....這就是我們今天一整天的一餐了!!!
今天另我傻眼的是....我都平日來了~~人還這麼多~那假日還得了@@"
所以想來這邊的朋友...祝你們好運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火車站2樓)
電話: 02-8969-2228
網址:http://www.hanacafe.com.tw

不限用餐時間~~可以跟你們的好姐妹一直聊到爽為止了!!!
但重點是.....要先排到位置喔!!!呵呵
我們下回見囉..................................................0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人參阿....
  • 他...........生意都是這麼好的=.=
  • 是的!!!!!非常好~~~
    好到現場人員一團亂!
    店長還出來罵員工呢~ㄏㄏ

    btorpf817 於 2013/03/04 19:42 回覆

  • flyingbike99
  • ...不限時間又不能訂位....= =
    難怪人總是這麼多....
  • 嘿ㄚ~~~所以要靠運氣了....呵呵

    btorpf817 於 2013/03/10 22:56 回覆

  • 人參阿....
  • 其實戶外區也不錯啦^^只是要給路人看~
  • 小媺
  • 他們在呼喚我了~~~好想立馬衝去吃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