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78_10152204851460296_1298894541_n  

哇~~~遲來的祝福~~先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喔!
在這新的一年...我就先衝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了!!
想當初...搶票時..超緊張的!!心都噗通噗通的跳動!!
其實我不是他的歌迷...<那幹嘛去看他的演唱會..= =>

那是因為....再去年我就再想..都要30歲了!!
都還沒看過演唱會實在有夠遜的~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五月天跟羅志祥的演唱會!!!
我要來去感受一下那種現場的high~~~要來去嘶吼~~
結果沒想到這2組藝人真的都有開演唱會!!
我是很想去看五月天~~但....票實在很難搶~於是..放棄!!
過沒多久~同事就說羅志祥也要開演唱會了!!
登登登~~這個時候我非關注不可!!五月天沒看到~~至少要看到羅志祥的~~
不過一開始我也沒買到...是加場後我才買到的~~呼!!終於!!
照片 333  

2013/01/06 這一場也是他在台北場的最後一場~~全場high到爆!!
嘉賓是蔡依林~~有賺到的感覺~~
原來看演唱會是這麼一回事...羅志祥真的帥慘了!!我感受到你現場的魅力了!!
亞洲舞王不是叫假的...

但話說我是要去嘶吼~結果卻吼不過年輕人~~
哈~但我真的是老了耶~~哈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坐在我們後面的年輕歌迷~~太會叫了~我的媽呀!
整場聽下來....我的耳朵都耳鳴了...還感覺有點重聽的感覺~= ="
不過整個過程真的是high翻天了~
也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場了~小豬盡了全力表演~瘋過頭了~讚!!

接下來呢~我又要再次期待五月天的了!!!!
人家都說~~一生當中~一定要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這次錯過了!!!但下一次我一定要搶到票!!!!
五月天~我等你們呀!!!哈哈哈

我不是個追星的人~~~這只是個目標~
就是必生要看這2組藝人的演唱會~~
羅志祥的演唱會..我今年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五月天了~~~~yoyoyo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rystal Chen
  • 呵呵~看完這篇文,感覺我倆還蠻像的說,我也從來沒看過演唱會,很想去現場感受下嗨的氣氛,年初也想去看小豬但沒搶到票,妳很lucky唷。沒有特別迷哪個明星,活到這年紀沒看過也蠻瞎的XD 哈哈,,五月天真的一生要看過一次,九月他們要來台中開,到時我一定要去辣!妳不妨也來台中看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