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5.gif  哈~~我又出現了!!!
怎麼現在我都隔很久才來發一篇文...真害@@"
因為我太宅了啦!!!宅在家都沒出門~~
所以都沒什麼文可以PO.....嘻嘻
這次連休..我又找了一天報名了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的一日遊旅行..


這次是到新社花海...感覺也還好阿~~人是在多什麼49ffbd94ccd96.gif  
要搭7點的車...我整個睡太晚~整個驚醒!!
還好最後趕上了..但我卻素顏..mi016.gif 
不過還是在車上偷偷補了妝....哈哈哈

一上遊覽車那些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們就開始了卡拉ok歡唱
是有這麼猴急嗎???一大早而已耶~~~我都暈了!!
他們一路唱得好開心..我一路聽的好難過..

我姐在旁邊說:ㄟ~妳去唱一下,讓他們瞬間都閉嘴!!
哈~~我也蠻想的~~後來我想想還是算了~我還是補眠好了..

我跟我姐一路睡~~阿公阿嬤一路唱..到了台中後先到白冷川歷史公園...
在這邊約停留一個小時..我東看西看時在看不出來這邊有什麼好停留的..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寫著"安妮公主花園" 我就一直走著去...
雖然這個點並沒有在這次的行程裡面..但我就是想去看看~
因為感覺這地方好像還蠻好拍的...所以我跟我姐就記住上車時間..然後跟車上的人散了!!哈哈~
反正在開車前趕回來就行了ㄚ~~~gogogoA05.gif  

照片 009

照片 011

照片 012

照片 018

照片 019

照片 028 

~~~連明信片都這麼夢幻....
照片 043

照片 074  

在這邊的天氣還出太陽....我都快熱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有限...
我們還要趕到上車的地方...所以這邊我們並沒有全部逛完~~只好定點式眼晃入目~呵
於是這邊就匆促的結束~~~~

接著就要往今天的行程新社花海前進了!!!
到了目的地~~天氣陰陰~沒有藍天了~~
而且有些地上還有爛泥~嗯!(新聞有說)
但這面積真的很大!!!大到我走到腳都鐵腿了~~
逛了一圈下來~~我覺得我好像又被騙了@@
就向日葵~~黃波斯菊花海..跟一些小造景~然後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喔~~~天阿~有點小失望tusky%20(70)  

照片 116  

照片 115 

這馬祖好可愛~~~馬祖保祐您喔!!
照片 117

照片 133

照片 142

照片 147 

這是許願卡~~~我好奇的看別人都寫些什麼....
照片 149 

看到這個人的....我想~他應該想錢想瘋了....em62.gif  
照片 151


往回走的途中~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妹妹~~
天阿~~太可愛的~~趁她看我的時後先拍一張再說~~foodshow%20(20)  
照片 168 

後來她就開始不想給拍了.....穿得也好時髦~ㄏㄏ
照片 169 

一直跟著她~~她開始不耐煩了...這表情~~好.....
只好跟她說掰掰...閃人啦!!但她真的好勾錐!!
照片 170  

最後就去逛逛走走其它地方...有些地方的地上都還是溼的~所以就有泥土..
我的雪靴子都變成泥土靴了@@
所以想去的人~~~鞋子不要穿太好阿!!!
在這邊停留約3個小時半~~~~
最後又到了"香菇街"走走~~~
最後吃完晚餐~~就一路回台北了...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啦!!!!!!!!!!

不過我很佩服的是...
在回程的路上..我都累的要死了~~
車上這些婆婆媽媽又開始唱起卡拉ok了!!
他們都不累嗎!?
給你們一個讚!!onion%20(47)  
而我該檢討一下了....onion%20(15)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叮叮噹~叮叮噹~
  • 天氣好~到哪都好玩~
    我倒覺得小朋友的照片比較引人目光~哈哈
  • 真的...小孩超可愛^_^

    btorpf817 於 2012/12/12 19: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