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30.gif 朋友約我唱歌..
因為大家上班的時間排假不固定..
就找了一天晚上相約唱歌...話說是要幫我慶生!!!
當時我說..還有2星期耶~~不用過啦!!!
而且年紀越來越大,就想當平常日過....
但他們堅持說不行!!!!!!!!!!!!
於是...好吧 !!!那就來去唱歌吧!!


我們訂了晚上11點再星聚點..
他們開車來接我一起去...
唱4個小時一個人469元~~恩~~還算過得去啦!!!呵呵
但我好像有一陣沒唱...都鎖喉了!!!!聲音出不來~~不然就破音I006.gif  
但在唱歌的氣氛中...很敏感的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他們一直在交頭接耳的..(以為我不知道嗎???)onion%20(65)  
唱沒幾首~~他們就去拿吃的東西進來...挖!!!感覺好豐富喔!!

照片 006    

但這陣子胃脹氣的我..沒吃太多...就跟朋友聊天..唱歌..
過一陣子我又發現他們又開始交頭接耳了.....有問題!!!0050.gif  
我會如此的敏感~當然是因為我也幫別人過過生日..我們也都會這樣想去給朋友驚喜之類的
所以我都猜的出來你們的下一步動作!!嘻嘻

於是我就說...我要去上廁所!!(我是真的去上喔)
結果一回到包廂..就看到美園把門檔著@@"(吼~我就知道)
進去後~~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就來了~~電燈關了..蛋糕已準備在桌上了...
我沒有被嚇到..(因為我知道你們的計謀!!!m152.gif  )
但我開心你們替我準備這些...有朋友真好,不是嗎!?

照片 010

照片 012   

照片 014

快樂鳥日子結束後...要我許願~~~於是我就大聲的說出我的願望!!
1.我要我的家人,身邊的朋友都身體健康~因為健康才有本錢!!
2.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夠賺大錢,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3.不能說.......哈哈

巧惠,美園,黃先生,官姐姐,謝謝你們提早幫我過生日
雖然沒有嚇到我,但我很開心,感動,有你們真好耶~~
我一直以為今年我的生日會很平淡的過去,但....你們幫我過生日了!!!^^
2012年的生日,我會記得,真的很謝謝你們^^mi01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asen
  • 妳也是獅子咩,生日快樂唷
  • 謝謝你^^

    btorpf817 於 2012/08/08 23:44 回覆

  • jasen
  • 不用客氣,我突然想起生日也快到了
    妳有空請多多支持我作品,先謝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