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05e7931320.gif
開心阿~
老朋友要帶我出去走走
7月初就約好這一天要相見..
每次見面都要隔好久好久~哈哈
出社會後..各自過各的生活
朋友間要相約還真的不容易ㄚ~
今天的天氣很宜人~~不會太熱~
但天空很藍~很美~
整個心情都愉悅舒服了起來~

照片 006.jpg 


來到一家網路上還滿多人討論的一間景觀餐廳~
其實也不算景觀啦~就是室外的餐廳~
在陽明山菁山路上..有好幾家很有特色風格的的餐廳
我看了很多別人分享的~跟拍照的~好多家呢~
最後選擇了這家

::蒙帕拿斯-秘密花園II::照片 010.jpg

照片 012.jpg 

從入口就可以聽到小野麗莎的輕鬆音樂
帶領著我們往下秘密花園走..要走一小段路
照片 016.jpg 

走下來就會看見餐廳~~
照片 025.jpg

照片 063.jpg 

呼~~書胡阿~~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還可以聽到小溪的河水聲
坐在外面享受自然的芬多精...
喝個下午茶~聊聊天~~真不錯ㄋㄟ
只是今天有很多小孩來這裡..所以有點不安靜
看看這環境...很輕鬆~
照片 034.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74.jpg 

照片 033.jpg 

因為已過了用餐的時間~所以只能點下午茶~~
個人覺得他的三明治還不錯吃~
但是飲料嘛...就...SOSO
照片 053.jpg

照片 060.jpg

吃完要走動走動的~我們就往下方河流走去..
誰知~不到10分鐘~回來時發現....
我們的位子已被別人座去..連桌上還沒喝完的飲料都不見了= ="

49ffbd94ccd96.gif帳單也被拿走是怎樣....傻眼阿@@"
服務人員說...疑..你們還在喔~(廢話!我們還沒付錢耶= =)
他就說了一句..那我飲料幫您重新用..
(恩~這還差不多)
等阿等~沒有送來~~好吧~算了~結帳去...
就因為這樣~朋友跟我都有點傻眼= =~覺得怎們會這樣服務呢
至少應該跟我們說一下不好意思之類的~~都沒有ㄋㄟ~~扣分!!~呵~

難得跟國中朋友出來走走~不想被這事影響心情..
走出餐廳..跟雅雯來一張合照~
照片 082.jpg 

開始期待下一次見面囉~呵呵~
跟妳再一起真是從一坐上車就開始笑到下車~
還是沒變耶~~瘋瘋的~哈哈
等您的喜帖ㄚ~~我一定會參加的!!!!!!
還要當您的攝影師~雖然我很遜~哈哈
謝謝您今天帶我出去走走~開心ㄋ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orpf817 的頭像
btorpf817

。心裡の世界.現實の生活。

btorpf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Y
  • 環境感覺很棒,可惜服務態度讓人扣分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